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保洁家政行业召开交通安全和企业职工代表大会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4

       

       02.jpg

2022年6月29日下午,市保洁家政行业在荆州市愫耘家政职业培训学校召开了交通安全和企业职代会知识讲座。

会议首先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具体要求,贯彻执行第21个安全月活动提出的“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内容。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二大队徐向军副大队长就交通事故的防范和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宣讲,并播放了宣教片。 

根据市总工会的安排,荆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向锋同志结合大量案例做了题为《正确认识企业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的地位和作用》的工会建设知识的专题讲座,讲座深入浅出,受到企业经营者的热情点赞。

会议进一步提出了“抓自查、补漏洞、建机制、务求实”的具体要求,并对如何加强企业管理,开展规范化的工会建设,推进员工化管理模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应急小知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出“安全生产人人有责”浓厚氛围,为荆州保洁家政行业的大发展提出安全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