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工会干部培训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30

      

6月28日,石首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工会干部培训,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艳红主持。

培训会邀请了湖北省干部学校副校长李春梅、特级讲师韩峰新《工会法》《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培训各乡(镇)工会、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事人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余艳红要求参训学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通过进一步提升组织覆盖力、优化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围绕“联系群众、帮扶困难职工、维护职工权益、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增强了大家对工会工作职责和任务的认识,提升了工会干部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同时开阔了大家的工作思路。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