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成功举办快递行业职工集中入会仪式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30

        

628日,石首市快递行业职工集中入会仪式在长兴物流园二楼会议室召开。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陈娥,石首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会主席蒋四红参加仪式并分别讲话。全市7家快递公司36职工代表进行了入会宣誓,实现快递行业职工全员入会。

陈娥向新加入工会的快递职工表示欢迎和祝贺,指出,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服务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时代需要。行业联合会要把职工利益摆在首位,做到摸清家底、明确诉求、扎根基层、服务大众,把工作做出亮点、做出成绩。要通过真正为职工谋求福利、争取权益,来吸引更多的企业和快递从业者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

下一步,石首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到工会中来,切实维护好快递职工的合法权益,成为“快递小哥”最可靠、最温暖、最信赖的“娘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