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调研指导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了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石首市总工会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需求,切实做到多层次全方位关心关爱外卖行业群体。近日,石首市总工会组建工作专班,深入到快递,外卖等新兴行业,开展组建工会,完善制度,督导履职,指导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专项行动。6月29日,在石首市聚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饿了么石首站)调研中,针对用人单位对职工的劳动合同,工资待遇,社会保险,休假福利,高低温补贴,劳动安全保护等方面进行详实的调研和依法进行科学指导,特别还针对女骑手特殊群体,着力督导落实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规定,竭力在外卖行业叫响“工会在身边.情牵女骑手”的暖心品牌,使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群体倍感工会娘家人的关爱与温情。

此次专项行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筑起权益“保护网”,打造工会新型维权名片,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多元主体,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并获得了喜人的成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