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深入辖区新就业形态企业调研集体协商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进一步推进集体协商工作的开展,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6月28日,荆州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对新就业形态企业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荆州区总工会一行人相继走访了成都法思特物流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饿了么)、荆州远胜快递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发放调查问卷50余份,集体协商资料30余份,充分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尤其是外卖骑手、快递员行业的劳动保护、福利待遇等问题。并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宣传《劳动法》、《工会法》、《企业集体协商条例》等法规和政策规定,为下一步开展集体协商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荆州区总工会表示,新就业形态企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是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的有效途径,集体合同的签订是落实新就业劳动者权益保障的具体举措,将认真开展集体协商工作,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作出积极努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