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华电工会举行劳模故事分享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鼓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近日江陵华电公司工会举行劳模励志故事分享主题活动。

活动中,6名代表以PPT的形式,娓娓讲述了全国“工人先锋号”集控运行一值、集团公司2021年度“标杆班组”煤检中心化验班等先进集体勇挑重担、勤于钻研、甘于奉献、迎难而上的奋斗故事,深情演绎了沙理想、刘佳、攀登、袁亮等身边模范职工为时代挥洒激情、为企业建功立业的青春励志故事,展现了江陵华电敢拼敢闯、昂扬抖擞的精神风貌。与会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在公司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中激扬奋斗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篇章。

江陵华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小刚对获奖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广大职工要紧紧围绕公司“3375”工作思路,众志成城,苦干实干,创先争优,为江陵华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冲劲、拼劲,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积极投身一线,到急难险重的岗位上去,为江陵华电高质量发展履责担当,让热血和智慧在一线熠熠生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