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黄乐春到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27

       

6月23日,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乐春一行到联系企业开展工作调研。

黄乐春一行先后走访了荆州市津源宾馆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市益航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美丽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职工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及公司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黄乐春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将企业反馈的问题认真梳理,全力助企纾困;同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拓宽思路,以更高的目标、更优的产品、更强的团队,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