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到企业调研“双创”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27

a.jpg    b.jpg

6月21日监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夏莲、生产部长左德权一行来到汴河镇天湖禽蛋股份有限公司就“双创”工作到企业调研,汴河镇工会主席程淳陪同参加。

会上,程淳对汴河镇开展“双创”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比赛各项细节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天湖公司胡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几年创业创新的艰难过程,希望能够得到社会各界广泛支持,让他们能有信心,能不断完善新思想、新概念、新内容、新模式,做大做强天湖禽蛋这个品牌。

夏莲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届代表大会重要精神,围绕企业建设发展思路,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二是要围绕新经济、新动能、新职工的双创工作模式开展工作;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服务职工,坚持改革创新,顺应美好生活向往,推动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