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赴信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23

        

621-22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带队到信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鄢青松一行先后考察了信阳市谷麦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等方式,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主要生产工艺、主要产品及市场情况等有关情况介绍。鄢青松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江陵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布局、营商环境建设及招商引资政策等,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江陵实地考察,对接交流,探寻投资热点,实现合作发展。

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主动,对前期对接的信息、洽谈的项目紧盯不放、全力争取,为江陵的经济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