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 扎实推进“结对共建”试点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23

         

扎实“结对共建”试点活动,充分发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示范引领作用622上午,沙市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纯一行到关沮镇调研“结对共建”活动推进情况。

活动中,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工作经验,以及创建过程中与企业发展的相互促进作用。万顺叫车荆州分公司工会负责人表示,通过“结对共建”活动让他们有了学习的榜样,对工会职工之家的建设等工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后将在小胡鸭司工会的帮助下,在工会组织建设、职工队伍建设、企业民主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力争早日建成合格职工之家。

“结对共建”试点活动不仅是贯彻落实上级工会的相关要求,也是区总工会关心关注新就业形态企业成长的重要举措。张纯强调,“结对共建”工会要通过互学互鉴、取长补短,着力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以“共建、双赢”为目标,深化共建、服务发展,最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