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吴长春到联系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暨“十问十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23

  aa.jpg        

6月20日,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带领工作专班,到联系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暨“十问十帮”活动。

在湖北佳业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荆州市联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吴长春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等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就企业的发展、原材料及产品的进出、资金周转、企业日常工作、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通过交流了解到,旺能环保公司原料不足、湖北佳业公司有困难职工需要帮扶、联达精细化工有招商引资信息。吴长春表示,区总工会工作专班将围绕企业诉求,积极解决困难职工有关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招商引资问题进行了详细商讨。同时也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争取解决企业原料紧缺困难。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加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暨“十问十帮”活动力度,围绕企业诉求,推动各项惠企稳岗政策落细落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