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实践活动暖民心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23

          

6月20日下午,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乐春一行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观音垱镇皇陵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乡村发展情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皇陵村,调研组听取了主要负责人介绍当前居民情况、乡村振兴、综治维稳等工作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村委的陪同下,对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黄乐春指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省委的重要部署,也是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抓手,全区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入推进实践活动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作为,全力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