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到企业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6

          

6月14日,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翎翔一行前往湖北格林斯柏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夏翎翔同志实地查看了格林斯柏生产车间一线,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工作环境企业在关心关爱员工身体健康中采取的具体措施,认真聆听企业负责人对当前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针对企业反应的受疫情影响,本地及周边市场未完全打开,产品知名度不够高以及企业用工难,缺乏高级人才的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并提出解决办法。同时夏翎翔还从工会工作职责出发,就可能涉及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作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得到企业一致认可。

夏翎翔表示,将始终以“帮助企业解决多少问题、带来多少实惠”为工作标准,时刻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认真倾听企业心声,为石首营造更优营商环境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