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6

           

6月13日,全国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石首赛区在陈家湖南广场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皆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带动全民运动健身,以体育健身引领全市居民健康生活的新方式。活动在健身操《火火的中国》、啦啦操《秒争第一》等节目中拉开帷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翎翔为参赛队授总队旗,副市长白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后,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明的带领下,31支参赛队依次出发,开始了本次“万步有约”健走活动。各参赛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围着陈家湖公园有序健走,本届赛事为期100天,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共31支队伍531名职工报名参赛。

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广大干部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强健了体魄,舒缓了工作压力,同时更加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乘势而上的干事创业热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