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到企业开展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推荐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6

        

为充分发挥民主管理制度的积极作用,引导职工代表献计献策,激发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近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基层负责人带队到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美江劳保用品有限公司、公路养护中心等企事业单位开展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推荐活动。

每到一个企业,在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和工会主席对企业经营情况、疫情影响下的现状、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和职工合理化建议等情况介绍后,要求企业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意愿诉求形成提案报送县总工会。

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多种途径和形式,对收集筛选的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向上级工会推送评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