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工会开展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宣讲进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3

         

6月10日,公安县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宣讲进企业活动在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明洋出席活动并讲话,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及新生源公司职工代表共240人参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荆州市劳动模范”荆州科润现代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波、“公安县劳动模范”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郭志强、“公安县劳动模范”县消防救援大队唐雅辉三位劳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宣讲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同时,还邀请了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委员、县健康讲师团成员洪杰宣讲健康科普知识,长江大学法学院教授陈欢宣讲新《工会法》。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活动有特色、接地气,让我们学知识、受教育,感谢工会组织送来的精神食粮,让我们倍感温暖”。

刘明洋在讲话中就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持续做好宣讲活动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下一步全县工会工作提出新要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