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0

         

为持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扎实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6月6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调研重点企业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情况。

鄢青松先后到湖北秒捷汇有限公司和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情况汇报,对他们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两家企业颁发了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奖牌及证书。

鄢青松强调,产业工人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依托,要切实加强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广大产业工人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科技引领、技术创新,狠抓劳动和技能竞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关心关爱职工,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以竞赛促技能提升,以竞赛促效率提高,扎实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名师带徒、双创大赛等活动,有效发挥技能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