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金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职工技能操作比武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0

          

为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培育工匠精神,提高整体素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品创建、降本增效两大攻坚战战略的实施,为迎接严峻复杂的市场挑战,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保障,并引导全体职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努力实现技能成才,全面提升员工的操作技能水平,公司于2022年4月和5月在各个分厂区生产线现场举行了为期2个月的职工技能操作比武运动会。

次参赛对象为全公司各工序值车工及辅助工,赛程分为预选赛、选拔赛、决赛,其中预选赛基本全员参与、包含进厂时间为3个月以上的新工,车间选拔赛要求车间运转主任按照参加公司决赛人员的3倍比例进行内部选拔,操作比武的内容以各工序的操作测评表上面的内容为主,操作比武的成绩由裁判组集体评定。

此次技能大赛为员工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氛围,激励全员学先进、练技能,助力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对在本次技能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企业均进行严格的职业资格技能评定,按要求晋升职业技能等级,颁发相应等级证书,并授予公司“一级工匠”、“二级工匠”、“三级工匠”等荣誉称号,从精神和物质方面进行奖励,极大地提升员工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热情。

此次技能大赛为员工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氛围,激励全员学先进、练技能,助力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