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贺章华一行调研企业劳动领域政治问题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0

          

6月7日下午,监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一行来到湖北龙定海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劳动领域政治问题,副主席周和剑陪同参加。

湖北龙定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耿红围绕“劳动关系状况、职工思想政治情况、职工权益保障情况及生产经营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贺章华听后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引领职工思想、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稳定职工队伍、产业工人队伍培育壮大等方面作出的成绩,贺章华指出,要加强与企业员工沟通,及时了解信息,并密切关注职工思想动态;进一步排查摸清企业劳动关系,积极做好企业拖欠工资的防范处置工作。引导职工通过“法院+工会+仲裁”渠道维护自身权益,防止出现过激行为,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掌握信息及时互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止发生群体事件。

最后,贺章华为总经理龙定海颁授2022年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