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入户走访困难职工 情真意切暖人心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0

         

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好难职工帮扶工作,近日,石首市总工会帮扶中心主任姚福红带队对56户困难职工家庭进行入户走访调查。

走访过程中,帮扶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的工作状况、住房状况、健康状况、子女上学状况等,聆听他们的真实想法以及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做到基本情况清、致困原因清、帮扶需求清。同时深入细致地做好困难职工的思想工作,一方面积极向困难职工宣传解困脱困的工作意义、政策要求,另一方面努力引导困难职工转变思想观念,树立解困脱困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走访不仅真实、准确地掌握困难职工第一手资料,还为后续困难职工的精准帮扶和解困脱困提供了翔实可靠的依据,有效拉近了工会与职工的距离接下来,石首市总工会将更深入细致地做好联系服务困难职工工作,加大对特殊困难职工的关爱和帮扶力度,让困难职工获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