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喜获全省“安康杯”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0

      

近日,从省总工会传来好消息,荆州区总工会喜获全省“安康杯”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由省总工会、省应急管理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发的文件《关于2020-2021年度全省“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竞赛优秀集体和个人及专项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的通报》(鄂工字[2022]29号)中,荆州区总工会作为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近年来,荆州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安康杯”竞赛活动,每年都组织企事业单位开展该项活动,并动员所有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切实做到了构建群防群治的安全生产防线,保障了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

这份奖项,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荆州区总工会将继续把职工群众的安全健康权益放在首位,发挥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全区职工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