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袁菁穗到弥市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0

          

6月9日,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袁菁穗带队到弥市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区委统战部、区总工会、弥市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袁菁穗一行前往弥陀寺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与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袁菁穗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实践活动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实践意义,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面对面与群众交流,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期盼;要把开展实践活动与镇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创文等结合起来,努力把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改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的实际能力。

随后,荆州区总工会党组到相关企业开展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