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指导两新组织企业党工共建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0

         

为推进企业两新组织建设工作,6月6日,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一行到湖北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党工共建工作。

王先元听取了该公司工会关于当前企业党工共建工作、党员发展及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职工工作状况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就企业党工共建工作不足之处进行了交流指导。

王先元对该公司党工共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工作,进一步认识非公企业在工会组织中的重要性。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注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职工党性,为企业做大做强打下坚实的基础。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李永良、刘振国劳模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自主创新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