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赴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0

          

6月2日,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一行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刘家场镇庆贺寺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乡村发展情况,共商实践活动措施。

在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王先元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胡诗艳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平安建设等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产业发展情况及群众反映的主要困难和诉求。王先元与市总工会驻村工作组一起现场查看了村鱼塘开发情况、种植户大棚种植情况、龙泉河河水防治等情况。

王先元提出要求驻村工作组结合村实际,迅速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好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力争早日形成效果清单,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他强调工作组要牢记职责使命,珍惜组织信任,不负群众期盼,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