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为留守儿童赠书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02

        

为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石首市总工会桃花山镇青竹沟村开展了以“关爱留守儿童,提倡健康阅读,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赠书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想看书、爱看书、会看书的良好习惯,石首市总工会精挑细选了150余册图书,涵盖了国内外名著、童话故事、红色历史传记,更有孩子们最爱的“寻宝”画册。赠送的书籍不仅可以拓宽孩子们的视野,也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的阅读体验。让孩子们在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领导干部30名留守儿童发放书本,一边发放书本,一边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技能回报家乡。孩子们收到礼物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一本书籍,成就一个梦想;一颗爱心,点燃一个希望”。此次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在物质上给予帮扶、在精神上给予关爱,也能更好地引导孩子们刻苦学习、健康成长,身体力行心向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时代的伟大使命。

活动结束后,市总机关工会主席柳滔带领机关干部入户走访了青竹沟村脱贫户、监测户,实地察民情、解民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