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开展端午入社区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02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困难群众在传统节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6月2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乐春,职工服务中心主任陈志萍一行到结对共建社区天井渊开展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黄乐春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观念,并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与工会联系,工会将尽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近年来,沙市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困难职工群众的帮扶工作,通过节日走访、日常帮扶等工作方式,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影响力。此次慰问活动,还是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实践活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