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粽叶飘香·情暖端午”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02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端午节来临之际,5月31号上午,洪湖市新堤街道总工会组织工会职工党员干部、居民志愿者在甘家墩社区开展“情暖端午·粽叶飘香”关爱特殊人群活动。

活动当天一大早,工会职工把提前选好洗好的粽叶、泡洗好的糯米等整齐地摆放在包粽子活动现场。志愿者、党员、居民围在一起,互相交流,纷纷露出看家本领,不一会儿工夫,一个个漂亮的粽子瞬间成型。随后,大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共同慰问了辖区退休职工、残疾人、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提前向他们表节日的问候。

结实饱满的粽子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加了工会的凝聚力,也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传统节日、更好地传承文化习俗丰富了工会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将文明实践和工会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