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十问十帮”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30

          

5月29日,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陈娥带领企业服务专班一行前往湖北格林斯柏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十问十帮”活动。

一行与格林斯柏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新厂区建设、原材料供应、设施设备、产品研发、招工就业、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了目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及诉求。

表示,帮扶专班将进一步发扬“店小二”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帮助企业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指导企业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措施,牢牢绷紧安全生产红线,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经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服务保障企业健康长远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