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普法护航助成长法治宣传入人心”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30

         

临近“六一”,为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和知法、懂法、用法的法律意识。5月27日,石首市总工会联合新厂镇工会在镇法治公园联合开展“普法护航助成长  法治宣传入人心 ”宣传活动。

在法治公园,学生们认真观看普法宣传栏,了解法律知识。相关单位现场为他们发放普法宣传册并耐心讲解“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有关知识,提高了学生们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石首市志愿者们还入户发放各类普法宣传册,号召职工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宣传袋820余份,营造了人人关注“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同时,石首市总工会还将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网格群进一步向职工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平安建设相关知识,普及防火防灾拒赌拒毒知识,增强居民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