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六一”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童心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30

           

5月29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等庆祝活动,做好关爱服务工作,荆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巧玲一行带着浓浓的爱心前往荆州南昕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邓巧玲112名受疫情影响的儿童、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困难女职工子女、困境儿童表示了诚挚的问候,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身体情况,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与挑战,并送上书包、笔袋、笔记本、益智玩具等用品。

此次活动区工会筹资1.5万元,并号召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一系列关爱活动,让受疫情影响儿童、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困难女职工子女、困境儿童在他们节日里能和同龄人一样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荆州区总工会将会一如既往关爱留守贫困儿童,关注弱势群体。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