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开展全民健身职工健康跑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30

          

5月26日上午,“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民健身职工健康跑活动在我市长江外滩公园举行,来自全市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53支代表队参加活动,大家用激情点燃赛道,展示职工风采。

活动由监利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总工会、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共青团监利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融媒体中心、监利市格调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上午七时三十分,随着起跑令响起,参赛队伍陆续开跑,选手们一边享受运动的快乐,一边沿途近距离欣赏城市美景。

参赛选手欧阳建平说:真心感觉到城市在进步,发展很快,作为一个普通职工,感觉很幸福。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体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韩旭、聂良平、项红、廖和平、吕向平、俞亮、马义书、李炜、石为、朱姝、杨金勇、李锋等市领导参加活动,并领跑。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