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2022年荆州市“安康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荆州区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30

          

5月26日,由荆州市总工会举办、荆州区总工会承办、中建七局湖北分公司工会协办2022年荆州市“安康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荆北院区二期项目部进行。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董军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荆州区总工会全体党组成员及中建七局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许旋和工会主席谢兰参加。

会上,中建七局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许旋致辞。荆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巧玲代表区总工会就劳动竞赛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荆北院区二期建设项目部代表就争创“工人先锋号”进行了现场倡议。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董军,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中建七局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许旋为参加劳动竞赛的班组进行了授旗。

最后,现场参加活动的100名新入职职工进行了参加工会组织入会宣誓仪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