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机关支部书记到联系企业讲保密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30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5月26日,县总工会到联系企业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支部书记讲保密专题党课。

县总工会支部书记陈亦东以题为《打造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牢固防线》,运用丰富事例,从党的领导、绝对忠诚、忧患意识、率先垂范等六个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充分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如何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等,详细阐释了保密工作重要作用,与全体党员深入分析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

他指出,在信息化网络化飞跃发展的新形势下,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特别是涉密人员和党员干部,要结合单位实际做好保密工作,了解保密常识和牢记保密制度,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自觉遵守铁的纪律,努力做到率先垂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