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这些单位和职工获得殊荣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4

a.png      b.png

5月23日召开的荆州市深入开展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荆州区部分单位和职工喜获省市五一劳动奖。

会上,湖北佳业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获得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万李乔、鲁姚姚、石雄、谭要华等4名职工获得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制造数控车间、中石化四机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泵头车间、湖北佳业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自动车间等3家班组获得荆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会上还为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职工龚成香颁发了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此外,荆州区总工会还在会上就劳动和技能竞赛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书面交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