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走访慰问新就业形态企业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3

         

为更好地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不断增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5月20日下午,沙市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纯一行走访慰问新就业形态企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张纯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北鸿路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天盾电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询问网约车司机的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了保温瓶、靠枕等慰问物资,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行车安全,避免疲劳驾驶。

下一步工作中,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力度,扎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