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扮靓扫干“监” “利”好新农村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3

         

坐上客运车,女司机主动搭话:“您们是来荒湖做客的吧,我们荒湖早已迎来今日的洁净美,让我们每一个荒湖人都感觉是生活在人间天堂,这都得益于点点公司哟!您看......”。

监利市点点明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荒湖管理项目部的会员们近一年来坚持全面宣传、全员参与、全力压责、全面解剖,不断提升村容村貌整治,做到了路干净,河整洁,绿化成型。使村容村貌越来越“靓”,生活方式越来越“绿”,生活质量越来越“优”。荒湖管理区被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表彰为2021年度全省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单位。公司以点带面,充分放大辐射效应,先后在毛市镇、桥市镇等地配合乡镇政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排了农村就业困难人群210余人就业,并吸收为公司工会会员。

监利市点点明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表示,2022年公司工会将在监利市总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一是吸纳贫困群众和留守老人就近稳定就业,加大对环卫工人的培训和管理,让他们成为守护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的重要一员。二是进一步开展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维护好职工权益特别是工资分配权益,发挥好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是开展大走访,情暖会员心。在高考后和年底前对工会会员进行大走访,了解职工子女高考状况及困难职工生活情况,积极向监利市总工会申报。同时办起“爱心茶室”,供环卫工歇脚,让会员们真正的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