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走访监测户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3

        

为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全力推进乡村振兴。5月19日,驻村工作队入户走访防返贫动态监测户与一般农户。

在走访中,驻村工作队走进监测户与一般农户家中,现场查看监测户与一般农户的住房、饮水安全等生活保障情况,同时,用拉家常的方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和教育、医疗等政策的落实情况,了解当前还存在哪些具体困难需要解决,并详细做好记录。

通过走访,驻村工作队全体村民拉近了距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为了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