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筹备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9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形成昂扬向上的精神气场,团结引领全县广大职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县总工会县文联拟于国庆前夕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县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近日召开了筹备会议,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

此次展出面向全县党政群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组织中的在职职工征集作品,分作品征集、集中评审、展览筹备、展览展出四个阶段进行,拟评选出入展作品120件(其中书法40件、绘画30件、摄影50件),组委会将对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组委会要求,各级工会要聚焦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充分调动全体职工和文艺爱好者的积极性,踊跃参与到投稿中来,努力打造书画摄影精品县总工会和县文联成立“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县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筹备委员会,不定期组织专家上门指导创作,对各单位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指导督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