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推进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9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工会组织建设,近日,洪湖市总工会组织专班赴重点乡镇企业督导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工会介绍在推进企业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汇报后,要求:一是要健全制度,规范内容。为方便工会会员了解工会的工作职责内容,将工会的各项管理制度张贴上墙,做到公开,透明。二是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工会性质、地位和作用及工会的社会职能、基本职责,把发展工会会员工作结合起来,提高职工入会率,建立依靠会员,服务会员的工作理念,加强会员会籍档案管理。三是积极开展员工技能培训、工会知识培训及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提高企业员工的技能水平和业务知识面,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及企业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扎实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