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苏省泗阳县浙江商会来我市考察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9

         

5月17日-18日,江苏省泗阳县浙江商会企业家代表沈来园一行7人受松滋市总工会邀请,来我市进行商务考察,市总工会招商专班、市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接待并陪同考察。

市总工会、市招商服务中心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观看了松滋市招商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我市市情、工业发展布局、地理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等,双方围绕增进友谊、洽谈投资、加深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考察团还参观了我市部分建材加工、纺织企业及临港工业园。通过两天考察,考察团成员表示,松滋市地域优势明显、市委市政府重视、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回去后将加大对松滋招商的宣传,并结合各自行业特色选定相应项目来松滋进行投资。

市总工会也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共同谋求合作项目,实现双方合作的互惠共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