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保洁家政行业召开“党工共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6

         

5月13日下午,荆州市保洁家政服务行业在荆洁职业培训学校召开了“党工共建”工作会议。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协会正副会长、协会环卫专委主任和母婴护理专委主任参加了会议。中共荆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党建指导员周海冲、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向锋、市商贸工会副主席张国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6日在石首市召开的市委两新工委第一次(扩大)会议暨两新党建现场推进会精神,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组织、中共荆州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荆州市总工会共同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新就业形态领域党工共建的意见(荆两新通[2022]6号)》文件精神。会议总结回顾了本行业“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的“党工共建”工作任务和目标,,加强与县市区总工会对接,宜建则建,努力探索“党工共建”新经验、新方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