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6

           

为推动职工劳动保护、关注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服务一线职工,关爱一线职工身体健康,预防职业病发生。5月13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200名从事有毒有害的企业一线职工在县人民医院开展“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的体检包括X光胸片、心电图等多个检查项目。为做好职工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县总工会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合理安排体检批次,保障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体检现场,医护人员耐心询问职工身体状况,针对健康问题提供合理化建议,让职工们详细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切实提高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意识。

此次活动是县总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扎实举措,以实际行动关心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把工会的温暖关怀送到广大职工身边,提升了企业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