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酒业职工运动会开出欢乐范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6

         

4至5月份,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11个基层工会相继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职工运动会。

今年以来,由于疫情的持续影响,为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公司决定,春季职工运动会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单独举行。各基层工会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策划开展小型职工运动会。运动会虽小,却如一股清流,欢乐洋溢,激情绽放,有力地营造了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氛围,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成为展现广大职工良好精神面貌和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的最好写照。

4月19日,首场运动会在城西生态酿造园拉开帷幕,来自4个酿造车间的24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运动会开展有男子拔河、流水作业、绕赶跑、夹纸接力等项目,既有力量的角逐,更有速度的比拼。赛场上,运动员们齐心协力,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努力拼搏,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4月22日举行的机关工会运动会上,袋鼠跳接力,考验的是体力、凭借的是弹跳,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奋力向前。沙包抛准项目吸引大家浓厚的兴趣,机关共9个部门的120名员工全员参与。在这场技巧与趣味的博弈中,伴随着观众们的欢声笑语,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运动盛宴,精彩不断,欢乐无限。在销售公司职工运动会赛场,留下了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包装车间职工运动会上,珠行万里、鲤鱼戏珠等项目让人耳目一新,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在动力车间运动赛场,在制曲原料车间运动赛场,在科技工会运动赛场,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超越自我的拼搏,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团队力量的凝聚,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与健康快乐的热情相拥。

据统计,此次运动会参加职工近1300人次。各基层工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职工参与面广,积极性高,运动会项目新颖,内容丰富,为广大职工奉献了一场趣意满满的全民健身大盛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