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商贸工会积极调研推进新业态工会组建扩面工作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3

          

2022年5月9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熊春芳和市总三级调研员向锋一行在市保洁家政行业协会有关领导陪同下,考察了荆州市悦喜诗安月子中心。

徐辉总经理介绍了中心经过几年的艰辛运作,得到了不断发展,相继形成了独特的五大核心优势和八大专业服务体系,并有了一个强有力地悦喜专业服务团队。前不久,在社区党组织领导下月子中心成立了党小组。徐总当场表示要成立工会组织,加入荆州市保洁家政行业协会。对此,熊春芳表示非常欢迎,并预祝徐总率领的团队事业越做越大,为荆州母婴护理服务作出新的贡献!

在荆州市城区,月子会所这一新业态正在迅速发展。月子会所是专门的母婴月子护理机构,主要产后婴儿的喂养、健康保健和产妇的形体恢复、心理健康等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为产妇和婴儿的健康提供保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