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5月11日,县总工会召开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上一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支部近年来工作情况,分析了机关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工作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按照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选举大会,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上一届支委会的优良作风,持续抓好机关支部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努力服务大局,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把支部建设为学习、发展、交流的主阵地,切实提升机关支部的组织力,不断提升工会党建工作的质量水平。

随后,机关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机关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