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职工汪宣珍的作品在省总工会“e有绝活”初赛中荣获传统工艺类前三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2

          

近日,荆州区职工汪宣珍同志的楚绣作品在参加由湖北省总工会举办的湖北省“工友杯”首届“e有绝活”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初赛中,入围传统工艺类前三,进入决赛。

在湖北省“工友杯”首届“e有绝活”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初赛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新就业形态+传统工艺类272名选手的作品参加初赛。汪宣珍同志的楚绣作品无论从立意,还是手工技能,都获得了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从而进入传统工艺类第三名。

汪宣珍表示,在决赛展示中,一定要再接再厉,发挥自己特有技能,争取得好成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