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工会当红娘 相约在丰泽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2

          

5月8日,由荆州市总工会联合荆州市委人才办、荆州市委两新工委、共青团荆州市委、荆州市妇联,由江陵县总工会承办的“荆生荆世 会聚良缘”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来自荆州市和江陵县12家企事业单位的12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启动仪式和2022年荆州市总工会第二期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当日,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以“动画国产百年·寻找童年回忆”为主题进行了室内和户外游戏互动,青年职工在轻松欢快的游戏环节中增进了彼此了解和沟通,在这柔情似水、佳期如梦的初夏时节,迎来了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本次交友联谊活动共5对青年职工牵手成功。

活动结束后,单身职工们都表示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活动让更多的单身职工参与进来,对“工会当红娘”的暖心举措纷纷点赞。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继续立足职工需求,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交友联谊活动,帮助单身青年职工不断扩大交友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