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加快推进新业态企业建会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2

          

为加快新业态企业工会组建步伐,把新业态群体最大限度地组织到工会中来,5月10日上午,沙市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纯一行到湖北微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指导建会入会工作。

湖北微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将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AI)深度学习技术应用于商业领域的自主研发型高科技公司。张纯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咨询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及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着重宣传了企业建会的重要性和工会在协调解决劳动争议矛盾纠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调动职工积极性等方面的作用,动员企业把新业态群体最大限度地组织到工会中来,让更多网络科技人才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今年以来,区总工会不断加快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工作,目前已建成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会组织5家,发展会员300多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