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结对共建”试点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2


         

为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510日,县总工会组织基层部负责人一行深入企业指导基层工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组织基层部负责人按照“结对共建”总体要求,从结对原则、方式方法、推进步骤和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向企业工会主席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实地查看了“结对共建”的阵地建设,了解职工之家的创建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强调获得省级模范职工之家单位,应主动帮促结对的基层工会,通过上门指导、活动参与、网络互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达到相互学习、相互督促、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指导结对的基层工会,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围绕基层工会工作亮点,开展各具特色的共建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