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开展 “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省职工(网络)宣讲选拔赛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0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地铁局工会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省职工(网络)宣讲选拔赛。

来自局机关及公司基层单位的12名职工参加了选拔赛。参赛选手从学习“三个精神”的感悟结合所在工作岗位,用生动事例诠释了劳动创造财富,奋斗书写华章的故事12名职工的宣讲富有激情、具有创意,听着让人心潮澎湃,鼓舞斗志,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进行现场颁奖。其中前三名选手推荐参加荆州市职工网络宣讲选拔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